那一天整理房间掉出了一张合照,我们唯一的合照。十年了,一眨眼就十年了。

那天傍晚,我回学校走了一趟,虽然很多都不一样了,可是那一条我们常常偷看彼此的树荫走道还在...

还记得每当到花开的季节时走道边的两排大树就会开满黄色和白色的小花,以前不喜欢,因为会引来好多的蜜蜂,现在却好怀念。跟朋友在树下打打闹闹,抬抬头偷看站在二楼走廊边的你,这样的日子,好甜蜜好满足。

仔细想想,也许并不是你有多难忘,难忘的是那些平淡纯真又踏实的日子。那么单纯的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偷看就偷看。

虽然到最后你选择跟我分开的方式很无情,可是谢谢你在我最敢爱敢恨的年纪时出现过,跟我一起刻画出了我这辈子都不想要忘记的回忆。

十年前的我爱一个人不为任何条件任何原因,十年后的我,还是一样吗?

 CH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