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着房门我听见你们在吵架,我轻轻的把门开了一个小缝,想知道二十岁和六十岁的你和你到底在吵些什么。恩,钱。


我把门关上,把音乐的音量调大,不想再知道更多的细节,不想再想起我也这样哭着和你争吵过。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很怕回到这里,很怕见到你,很怕和你交谈。


其实我不介意你跟我要回供我念书的钱,我也不介意你每个月重复提醒我要把钱汇进你的户口。可是我介意你从来没有问过我一个人在外面过的好不好,有没有人欺负我,有没有吃饱,开不开心。我更介意我在你心里永远是那么无能,无论我做的多好,你还是那句:“why are you so stupid? Why can't you do better?” 


我拿了包包跳上车车远离你们的争执声。坐在蛋糕店里,点了店里最甜的蛋糕和饮料,人生太苦了,我的人生太苦。


如果把钱都给你可以换来我们家的幸福和笑声,其实我真的很愿意。只不过,我能给的永远远远达不到你所要的。


我拎着行囊又要回到那只剩我一个人的地方,你走了出来,我期待的是一句路上小心点,或是多点回家,可是你却丢下一句:你的车怎么这么脏 。恩,我会注意的,下次回来我会把车洗干净再回来,因为车干不干净在你眼里还比我来得重要。


我未来女儿的爸爸,你可以少爱我一点没有关系,但请你一定要用力爱我们的女儿,把我这不能改变的遗憾也一起爱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