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无止境在回荡。眼泪,又溢满了眼眶。

谁,可以帮我把这痛带走?是风吗?是雨吗?还是是要等到闭上眼再也睁不开的那一刻才会不痛?

我觉得我只在原地踏步,走不出去,也回不去。

人的一生中不会真的在乎太多人,而我在乎的人却一个一个轮流着,用刀子一刀一刀往我心上划...

你曾以为有人为你改变过,原来事实上,并没有,甚至,比你想象中还要脏还要不堪入目。

你曾以为的姐妹情深,原来会变,会背叛。

你曾以为他是把你带离深渊的人,最后却也是把你推回地狱的那个。

你曾以为就算什么都没有了你还有亲情,可是那偏心的爱,并不足以让你有能力再站起来。

萍说人生就像一片蛋糕,由很多很多的元素组成。我的蛋糕,再也不完整了。又或者说,它已经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