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了一件让人很不能费解的事。故事要从很遥远很遥远开始讲起...

话说将近在十年前,W先生喜欢上了Q小姐。那时Q小姐的追求者很多,多W先生一个不多,少一个也不少,所以他们并没有在一起。若干年后故事进展到Q小姐似乎对W先生坦诚自己有那么一点动心,可是所谓的timing却好像不对,所以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W先生和Q小姐一直保持着很微妙的关系,两人常常单独出门,Q小姐会把烦恼和秘密全部都告诉W先生,W先生会很耐心的当Q小姐的诉苦对象;除此之外还有毫无怨言的接送,买单,等等等...

故事演变到今天,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可是却发生了一件我很不能理解的事。W先生原本答应Q小姐在两个星期后要陪她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可是很不巧的,我们也约W先生在同一天一同去郊游。由于本小姐因为被近来所发生的事情搞得快要发疯了,所以我和J小姐极力说服W先生和我们一起出游,而W先生也似乎觉得跟我们一起会好玩一点,所以就向Q小姐提及也许不可以陪她去参加婚礼了。这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Q小姐竟然对W先生大发脾气,威胁着W先生最好想清楚才作决定,如果他不去参加婚礼,Q小姐就要和他绝交!这这这...是什么和什么 ??? 第一:W先生并不是Q小姐的宠物或产物,他有选择的自由和权利;第二:只不过是不陪你参加婚礼而已,有那么严重到要绝交吗?W先生就算放了我们多少次飞机,我们也都只是诅咒一番,骂骂打打就算了;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Q小姐是有男朋友的人,她为什么就不叫她自己的男友陪她去???

W先生最后很争气的选择了和我们一起去玩,所以在Q小姐落下一堆狠话加类似感觉上被W先生劈腿兼抛弃的话后,他们绝交了。Q小姐甚至把W先生从fb 的好友名单里面删除了。我和J小姐看到这种情况,很认真的问了W先生是不是对Q小姐做过什么不可原谅得事?W先生cross his heart的说没有。既然没有,这个女人是有病唷?我个人认为,她如果不是有病,就是占有欲太强,她也许觉得只要是喜欢过她的男生都是属于她的,都理所当然的要对她好,不许有少少违背她的意思。

追根究底,虽然我好像是害他们绝交的罪魁祸首,先来后到的道理上不对的好像也是我,可是可是W先生是独立个体并不属于她,有想法有自由阿!虽然我有那么少少的责任,我还是觉得,这个女人,太超过了!

p/s:W先生与Q小姐感情的起承转合完全是依据我个人记忆和理解描述出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