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撞撞我们走了一年又四个月。不要问我适不适合谈远距离恋爱,我他妈的就是谈了。还谈得遍体鳞伤,千疮百孔,就是不肯放手。

这一年四个月走来并不容易。最近发现我似乎没有从最后的一次伤害中走出来,可是天知道我是多么的还想要这段感情。 我不知道我现在能做什么,一直听,一直看,有时觉得好一点了,有时又觉得还是很糟,反反复复,哭哭笑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远距离就是在雷电交加的夜晚不会有人给你拍拍让你安心入睡;

远距离就是在你得意的时候不会有人拍拍你的头跟你说干得好;

远距离就是在你哭到妆都花了的时候不会有人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远距离就是在你肚子饿的时候不会有人把热腾腾的泡面递到你面前;

远距离就是在你病得感觉快要死掉的时候不会有人带你去看医生;

远距离就是在朋友告诉你那部电影很好看的时候不会有人牵着你的手到电影院去看;

远距离就是在你吃到好吃的东西的时候不会有人在你旁边说我也要;

远距离就是一对情侣各自计划各自的假日要去哪里玩而计划里都不会有对方;

远距离就是会为了一点点小事就会吵得像世界末日;

远距离就是在拥有幸福的同时也在害怕随时要准备离开;

远距离就是看得到听得到却摸不到;

远距离就是远距离远距离远距离。。。

以上的种种看似也确实很不人道,但对我来说这一切都可以被一样东西打败,那就是我爱他,更重要的是我也还感觉到他爱我。什么我都可以忍,什么我都愿意做,因为我知道远距离终究会有结束的一天。

一年四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却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所以现在的我跟我自己说我们的这一段感情不会被远距离打败,它如果有结束的一天只会是因为我们其中的一方不爱了。

这就是我的远距离,你的呢?  

 580583_481442488564469_192208290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